王碧安会见中山市森绿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立军一行
发布时间: 2024-4-1 作者: Share:           
       摘要:
 
  

  4月1日下午,东江环保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碧安在公司总部大楼会议室会见了来访的中山市森绿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山森绿环境公司)总经理王立军一行,双方就合作推动城市生活污泥资源化综合再利用一体化项目进行了研讨交流。东江环保党委副书记、董事、总裁李向利,党委委员、副总裁宋占林、邓国颂参加座谈。

   

  ?

  王立军对东江环保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中山森绿环境公司关于城市生活污泥资源化综合再利用一体化项目背景、项目规模、工艺流程、项目未来市场前景及经营模式。他表示,广东污泥产量逐年增长,但仍以填埋处置为主,未来资源化利用潜力巨大,同时广东省桉树林地改造和农林业种植已纳入政府工作报告,推动合作项目实施,既能无害化处置生活污泥,又能改造桉树林,修复土壤,持续改善生态环境。希望能与东江环保加强合作,共同推动项目实施。   

  王碧安对王立军一行到访表示欢迎,重点从政策可行性、技术可行性、商业模式可行性三个方面对合作项目提出了深入分析意见,并对双方未来的合作充满期待。他表示,东江环保正按照广晟控股集团统一部署,全面落实“攀高计划”目标任务,紧扣“三极”“四强”深化改革,以抓紧布局拓展土壤修复、农村污水治理等环保领域项目,做强做大环境服务产业为突破口,加快打造新的利润增长点,奋力突围攻坚、变革图强。推动城市生活污泥资源化综合再利用一体化项目符合东江环保当前“大环保”战略方向,希望双方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围绕合作项目可行性展开深入研究交流,努力在合作模式上实现创新和突破,共同推动双方合作结出丰硕成果、实现互利共赢。   

  营销中心、研究院负责人,总部证券法务部、战略投资部及前海东江、韶关东江、虎门绿源负责人参加座谈。?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