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要闻】李向利带队到绵阳东江、成都危废调研
发布时间: 2024-3-30 作者: Share:           
       摘要:
 
  

  3月29日,东江环保党委副书记、董事、总裁李向利带队到绵阳东江、成都危废调研,东江环保党委委员、副总裁宋占林参加调研。   

  在成都危废厂区,调研组实地查看了解成都危废闲置地块现状,听取有关资源盘活工作推进情况,要求成都危废主动克服困难,按照计划时间节点抓紧推进闲置厂房盘活,积极为企业开拓增收渠道,扭转亏损不利局面,同时与相关部门就土地手续问题做好汇报沟通,尽快推动土地确权。

   

 

  在绵阳东江,调研组深入焚烧、填埋厂区,查看了危废仓库、预处理车间、物化废水车间、焚烧线及柔性填埋场,现场听取了绵阳东江生产计划,对企业严格加强厂区厂容厂貌管理工作给予肯定,要求企业认真抓好生产计划安排、加大市场收运力度。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绵阳东江工作情况汇报,对企业当前做好转型发展、市场拓展思路、成本控制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指导,提出六点要求:一要锚定“三极”“四强”深化改革,抓紧提升绵阳东江资质量,确保营收、经营持续稳定。二要主动转变工作思路,以“强考核”拓展业务范围,提高市场占有率。三要优化管理体系,通过实施环评变更、生产技改、严控单耗等各种措施深入推进极限降本。四要压实安全管理,强化经营风险防控,深化隐患排查治理,不断规范和加强现场管理。五要积极争取股东支持,改善持续经营能力,营造互帮互助良好氛围。六要紧跟政策导向,深入研究国家有关政策,并结合公司业务及实际情况,深化政企合作,将公司战略与政策相融合,更好的推动公司发展。   

  绵阳东江有关股东代表、绵阳东江经营班子参加调研。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