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要闻】王碧安到研究院调研技术研究工作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24-3-15 作者: Share:           
       摘要:
 
  

  314日下午,为全面贯彻落实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推动省委“1310”具体部署在东江环保落实落地,践行广晟控股集团FAITH经营理念,推动全年经营管理攀高计划任务落实,东江环保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碧安到研究院调研有关技术研究工作进展情况,并与研究院技术骨干代表座谈。  

 

 

  王碧安首先来到了研究院实验室,现场了解有关技术研究工作进展,听取研究院在铜资源化、废旧动力电池回收、废酸资源化等研究方向情况汇报,重点了解研究院各项技术在成本优势、技术成熟度、盈利能力、先进性和创新性等方面情况。王碧安十分关心研究院干部职工,调研期间与部分中层管理干部进行了交流座谈,认真了解他们对公司出台的系列激励措施的意见和看法,听取他们对解决公司目前面临研究形势和提升公司竞争力的具体建议。   

  王碧安指出,研究院不仅要关注技术研究,还要结合市场需求,开发具有经济性和市场竞争力的技术,积极推广应用;要以市场为导向,将研究成果推广到整个市场,实现规模化应用和盈利;要结合公司当前的发展方向和需求,进一步明确自身工作重点和目标,围绕技术创新、产品升级、市场拓展和战略合作等方面,为公司努力寻找新的增长机会,更加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   

  总部办公室负责人、研究院技术骨干参加调研。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