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要闻】东江环保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24-3-15 作者: Share:           
       摘要: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3月15日上午,东江环保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碧安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裁李向利,公司班子成员余帆、彭卓卓、邓国颂出席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315日上午,东江环保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碧安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裁李向利,公司班子成员余帆、彭卓卓、邓国颂出席会议。

 

 

  王碧安作了题为《严管厚爱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为打赢保经营保生存攻坚战提供坚强支撑》的讲话。他指出,过去一年,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各级纪检机构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严的基调不动摇,一以贯之加强政治建设,强化政治监督,加强纪律建设,深化经常性纪律教育,推动完善制度体系,从严管理监督,推动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形成遵规守纪的自觉遵循和日常习惯,着力营造了崇廉尚洁的氛围,为营造崇廉尚洁的氛围奠定了坚实基础。   

  王碧安强调,今年是公司走出行业困境,“保经营、保生存”、点燃“新希望”的攻坚之年,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今年公司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根据公司面临的新形势,将全面从严治党同企业发展、企业治理有机融合起来,坚持严管和厚爱并重,全面激发干部队伍活力和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持续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有力护航公司开创改革发展新篇章。并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的精髓要义、实践要求,自觉贯彻到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二是要紧紧围绕公司新一轮改革发展战略目标,保持“永远吹冲锋号”的定力与决心,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让忠诚核心、维护核心成为东江环保最鲜明的政治底色。必须全面压实责任,推动党业深度融合,把党的领导融入公司治理各环节。必须完善权力监督制约体系,以监督能力提升促进公司规范管理。必须强化制度执行的刚性,推动各项工作依照制度和程序进行。必须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将其作为一体推进“三不腐”的基础性工程抓紧抓实抓好。三是要始终坚持严管厚爱激发敢冲敢闯敢干精气神,汇聚更加磅礴的奋进力量,全力谱写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从严监督执纪问责推动干部必须为,以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以上率下带动广大干部善作为,以建立健全容错纠错机制鼓励广大干部敢作为。   

  李向利在会上传达学习了广晟控股集团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彭卓卓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并通报公司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部署2024年工作。   

  会议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公司总部主管以上人员,各业务机构(中心)、各分子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全体专、兼职纪检干部等共计440余人分别在主、分会场参会。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