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绍兴华鑫积极开展“我为企业发展献一计”活动,助力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24-3-14 作者: Share:           
       摘要:
 
  

  广集众智献良策,全员献计助发展。日前,为深挖降本增效潜力,鼓励职工为发展建言献策,绍兴华鑫组织开展了“我为企业发展献一计”活动,充分挖掘职工聪明才智。  

 

 

  为确保活动有序进行,此次活动设置了前期宣导——动员启动——征集意见三个阶段。在前期宣导阶段,绍兴华鑫认真组织七个业务部门共130余人分批次进行了会前动员。随后,在召开的启动会上,由活动负责人为员工详细讲解“我为企业发展献一计”活动具体方案、参与方式及奖项评比规则,号召全体员工积极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截至目前,活动信息收集平台陆续收到极限降本、能耗节约、工艺改进等方面合理化建议达90余条。   

  近年来,绍兴华鑫多次举办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注重倾听职工“心声”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提升管理水平。此次活动开展,既是绍兴华鑫紧扣落实东江环保“三极”“四强”工作思路、深入践行广晟企业文化理念和FAITH经营理念的一项具体举措,又注重从企业实际出发,鼓励全体员工进一步牢树主人公意识,积极参与经营管理,切实增强凝聚力、向心力,持续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