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要闻】李向利带队赴华东片区有关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 2024-3-14 作者: Share:           
       摘要: 3月12日至14日,东江环保党委副书记、董事、总裁李向利带队调研华东片区有关企业危险废物处置及综合利用情况,东江环保党委委员、副总裁邓国颂参加调研。
 
  

  3月12日至14日,东江环保党委副书记、董事、总裁李向利带队调研华东片区有关企业危险废物处置及综合利用情况,东江环保党委委员、副总裁邓国颂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李向利一行通过现场查看、听取企业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进行调研。每到一处,李向利都深入生产一线,详细了解各企业生产运行、经营发展、安全环保等情况,现场与相关企业负责人研究分析制约企业发展的难题和瓶颈,对有关企业发展逐一提出了要求。

   

  

 

  在江苏东江如东基地,李向利一行深入焚烧车间、物化废水车间和填埋场,现场查看了焚烧处置、外部废水收运处置、填埋处置等有关生产环节,重点了解企业生产运营、落实安全环保责任等情况。李向利强调,一要认真践行广晟控股集团FAITH经营理念,紧紧围绕东江环保“三极”“四强”工作思路深化改革。二要聚焦精细化管理,强化成本控制,多渠道、全方位抓好极限降本。三要积极拓展新业务,开辟新赛道,抢占新市场,全力推动企业实现极速转型。   

  在昆山净化生产车间,李向利一行细致考察了现场设备的运行情况,详细了解海绵铜、硫酸铜生产工艺及市场现状,含铜、锡等金属废液的收运及处理等情况。针对做好危险废物处置、开展资源化产品等工作,李向利要求,一要坚定落实“三极”“四强”工作部署,以技术创新、流程改进、资源优化等手段拓展成本优化空间。二要围绕危废市场主体需求,强化高附加值产品及新型产品的研发,提高科技成果转化力度。三要做好新老客户维护,发动全员开拓新市场,寻找优质供应商,拓展产品应用领域。四要加强核心技术人才引进,健全优化激励机制,密切关注员工需求,引导全员“一家人、一条心、一起拼”。五要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筑牢安全防线。六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在嘉兴德达,李向利一行走进各车间,仔细了解危废综合处理处置相关工艺以及安全环保现场管控措施等落实情况。座谈会上,李向利强调,一要把“三极”“四强”工作措施落实落细,将极限降本量化指标层层落实、责任到人。二要带好工作团队,打通干部队伍成长通道,增强人才粘性。三要大力践行FAITH经营理念,加快盘活闲置资产,以“打仗”的状态多元化开拓优质业务及优质渠道,推动极速增效。四要利用好内外部资源渠道,瞄准业内高精尖、有技术壁垒、小众化高赋值的技术成果,加快成果转化利用,摆脱同质化竞争。五要压实安全环保全面工作,把精细化管理作为抓好安全环保基础工作的有力措施。六要加强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廉洁从业意识。   

  在绍兴华鑫,李向利一行深入焚烧车间、工废仓库、车间班组,查看了工废贮存、焚烧处置等情况,现场指导企业改善物料配伍、优化焚烧处置流程及处置工艺,督导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随后召开座谈会,李向利要求,一要深入落实“三极”“四强”深化改革部署。以“强考核”、“强激励”充分调动全员参与经营管理积极性,突出抓好“极限降本”、“攀高”计划等重点工作。二要严抓安全环保,持续加大安全环保投入,严防安全事故隐患风险,确保员工生命安全。三要以“攀高计划”为指引,抓好危废收运及处置主业,做好任务分解及跟踪落实,确保完成年度经营目标任务。四要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时刻坚守底线红线。

   

  

 

 

 

  研究院(技术管理中心)负责人,江苏东江如东基地、昆山净化、嘉兴德达、绍兴华鑫班子成员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